畢旅完~ 爽拉

畢 旅 回 來 哩 !

不 過 過 程 中 有 些 不 愉 快 就 是 ㄌ =  

  不 過 是 一 些 小 事 情 我  就 不   爽 

甚 至 還 有 些 人 可  比  我   跟 不 爽

就 因 為 那 種 老 古 板 ㄉ 想 法 !

而 毀 ㄌ 我 ㄇ ㄉ 升 學 機 會 ~

會 不 會 太 過 份 ㄌ ! !

就 算 是 我 ㄇ 自 己 活 該 好 ㄌ

可 是 話 會 不 會 說 ㄉ 太 重 ㄌ 一 點 ! 

什 麼 叫 做 我 太白痴 不   給 他面子 

說 那 是 甚 麼 話 !  

話 說 ㄉ 太 重 ㄌ 吧 ! !我  心 裡 也 是 會 受 傷 ㄉ ㄟ ~

不 過 還 是 要 謝 謝 班 導 。  阿庭幫 我  說 話

非 常 謝 謝 你 ㄡ ˇ

嘿 嘿 ~

一 切 都 怪 我 ㄇ 自 己 笨 吧 !

哀 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2490106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